【泰辰泰】KPL三分钟宣传片(伪)之太沉cp


*OOC预警

*第一人称(请脑补赛前采访放狠话的场景

*恋爱向

——————————————————————

A 阿泰

我要说什么?噢辰鬼,那个胖子。我第一次见他是在赛场上,没什么感觉,就觉得他挺白的,没我帅,第一届kpl我们两个都是打中单,就研究对方比较多,后来熟起来也比较容易,毕竟把对方当敌人的时候就各方面都已经了解得很透彻了,你懂我意思吧。


后来他们不是拿冠军了吗,他就膨胀了,我就挺烦他的没怎么联系了。再后来寒夜那个老瓜皮总找我喝酒,我去了几次仙阁基地,这样一来二去才又熟悉起来。

我跟他们仙阁的猫关系都特别好,真的。


B 辰鬼

他说他烦我?他可拉倒吧,第一届kpl之后他加了我微信,天天要找我solo,我陪他玩了几天又跟我说不许用貂蝉,我那段时间快烦死他了还差不多。

春季赛刚开始我们队状态不是很好,他天天训练完来找我闲聊,跟我说今天打游戏碰到什么奇葩对手阿,单排又碰到什么奇葩队友之类的,大部分情况都是尬聊。

他贼皮,天天大早上给我打电话叫我起床,多亏我机智每天晚上睡觉前电话都开静音。


A 阿泰

大早上?中午十二点叫大早上?哇这个人,太赖皮了,简直没见过他这么懒的。约他出个门,除了吃饭基本上是约不出来的,我们一起录节目的时候,有时候要录一天,我每次去休息室找他,不是吃就是睡,跟猪一样的这个人。

但是有什么办法,就这么巧,我的梦想就是养猪。节目录完以后聚餐那天,我跟他说,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给他吓一跳,跟我说,兄弟你搞错了吧,我是直男阿。原话。我就说,管你是不是直男,你是不是喜欢我?他说不出话,在那里愣了半天,我心里就有数了。


R 小渝

作为一个在场吃瓜群众,我只能说听到泰神表白我瓜都吐出来了,我一开始还以为这两个人是在跟我开玩笑,后来我一看,辰鬼脸红得跟孙悟空屁股似的,才反应过来,这两个人,真的,有问题。

噢对,吃完饭以后他俩就跑了,干啥去我不知道,反正据说是两个人那天晚上都没回基地。


B 辰鬼

晚上就去看了个电影,真的,我俩还能去哪。我是喜欢他,但是我心理上还是个直男,对他的感觉就是直男间的那种暧昧,你懂我意思吧。

不过后来相处了以后发现,他是真的会撩,不愧是峡谷第一撩王,骚话一句接一句,有一次他晚上下直播给我打电话张嘴就要糖吃...um.....算了后面的再说好像就播不出去了。


H 寒夜

吃狗粮这件事我是真的有发言权,天天吃他俩狗粮都不用吃饭了我跟你讲。你别看辰鬼貌似纯良无害,其实他最有办法治阿泰。

有一次他俩闹别扭,又刚好在休赛期,谁也不见谁,后来辰鬼忍不住了,又不好意思说想人家,就给阿泰发微信说:你再不来猫就把你忘了。

就问你服不服。

A 阿泰

我俩的矛盾主要在于,我总是怕他突然会走,可能是我的问题,是我缺乏安全感吧。

这个赛季开始前我心态挺不好的,我也怕影响他训练就没跟他说,他知道以后天天来找我扯皮,跟我说你这么强没人能撼动你的位置,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记得有一天晚上跟他聊视频,他带个白色耳机整个人靠在床头跟我瞎聊,困得直打哈欠还冲我笑,那一瞬间我突然就想开了,什么矛盾什么心态,还有他在我身边,老子就什么都不在乎了。


B 辰鬼

我纠正一下哈,我原话说得是,你这么沉,没人能撼动你的位置。

我说真的,阿泰已经在我心里砸出个坑了。


——————————————————————


(字幕:对于秋季赛,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吗)

B 辰鬼 


求阿泰那个毒奶别说话。


A 阿泰


(此用户已被禁言)


——————————————————————

END.




评论(32)
热度(293)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