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辰】关于赛后采访

凯瑞跟着辰鬼搬家以后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

“凯瑞,咬他!”

一开始,凯瑞听到主人的命令还会激灵一下,抬起头看到两个人在床上互博,犹豫要不要去救一下主人。

后来,它也长大了。

听到主人“咬他”的命令,就慢悠悠的起身,跑到阳台去独自一狗看夕阳。

所以说狗真的是一种很聪明的动物阿,阿泰心想。


(转发混更新x


维桑的苦瓜棚:

卡洛斯。你大爷 @卡洛斯


社情,你大爷。 @社情读者


尔常,你大爷。 @尔常


我更新了。你打他们快点。 @等不来的离人


随便写写,最近爬墙太开心了,找找状态,以上,圈地自萌勿扰蒸煮不要转出。




“我不想你赛后采访我。”阿泰背对着辰鬼坐在床边,费劲的往身上套队服裤子。


辰鬼把手垂到床边撸狗,被阿泰这突如其来的想法搞的莫名其妙,“讲道理,我只是个嘉宾解说,怎么可能赛后采访你。”凯瑞乖巧的偏过头去舔辰鬼的手指,喉咙里发出呜咽般的声音,这意思太明显了,它想上床和辰鬼躺一会。


“……那也不行。”阿泰开始套外套,转过身义正言辞的盯着辰鬼,“哎……你别让它上我们的床!”辰鬼探下去抱狗的手顿住了,旋即又当啥都没发生似的收回手。凯瑞不甘心,翻身露出肚皮,四只小爪子扒拉着空气,试图打动。


未果。


“哎,不行啊凯瑞,这个家还是你妈妈说的算的。你看看连工作上的事他都要插手。爸爸心里苦啊。”


阿泰的白眼简直要翻去自家俱乐部,“谁是他妈。”他意识到话题要被辰鬼撤走,赶紧自己兜回来,“我说认真的。你别赛后采访我啊,我害怕。”


“那你总得给我一个理由啊,再说了,要是官方安排,我怎么可能拒绝。顶多给你提前高能预警一下。”


阿泰噎了一下,他说那句话是下意识的反应,现在仔细想居然真的说不出理由来。辰鬼看他半天没有反应就开始胡乱猜,‘会紧张’、‘会放飞自我’、‘会说错话’,猜了几个阿泰都没露出说中了的表情,辰鬼不耐烦的抓抓头发下床给凯瑞做饭。一点点的小狗咬着拖鞋一路绊着辰鬼的腿跟去了厨房。


阿泰今天回俱乐部,早饭不需要辰鬼操心。煎鸡蛋的空档,辰鬼灵光一闪对着卧室喊,“你怕你一直盯着我被人看出来我们的关系?不是吧老铁,你不也经常盯着人家Gini看吗。”阿泰拿着毛巾一边擦脸一边吼回去,“那能一样吗?我为什么盯着Gini你心里没有点b数吗?”


那不就是因为人家长得好看吗。辰鬼自以为得到了答案,心里嘀咕一句就专心做饭了。


等他把饭端上桌发现阿泰还没走,乖乖的坐在桌子边,自己拿了双筷子不说,把辰鬼的那双也拿好了。


“……你今天不是回俱乐部吗?”辰鬼垂死挣扎的想了想冰箱还里有没有别的吃的。


阿泰被他诡异的思维折服了,“我回俱乐部就不能从家里吃顿饭了吗?哇,有了儿子忘了老公,辰鬼你怎么能这样。”


“哈哈,我就是问问,其实这个就是做给你的哈哈,我、我昨天吃了宵夜所以今天早上喝个豆浆就行了。”阿泰满意的点点头,探出筷子把辰鬼精心煎的鸡蛋夹到自己碗里,边嚼边挑剔,“下次还是吃水煮蛋吧,我减肥。嗯……我还是有点小胖的。”


减你大爷的肥啊呵呵,先把一天30袋薯片戒掉再说。辰鬼默默喝一口豆浆,心里流的泪都能给凯瑞洗个澡。


“喔!你那么猛看Gini,难道是因为獭兔?”没有早饭吃的后果是辰鬼的脑洞终于大到能跟上阿泰的思维,“不是吧你,这……”辰鬼抽下嘴角,“假如没有我你是不是就把人家小姑娘追到手了?那你算不算当了个骗婚gay啊?”


阿泰呛得差点把脸栽进豆浆碗里,“辰鬼你想我点好行吧辰鬼。再说了,獭兔最近不是和你关系很好吗?我还没再找他算账你就先替他说话了?你还记得你姓什么吗?”


“左啊。你我也知道姓啥,左陈氏嘛,对吧。”辰鬼蹬鼻子上脸,但他笑的那么好看,阿泰只好认栽。口头便宜被占占也没什么,反正泰神永远有机会把场子找回来。


“到时候采访你要是不愿意可以让四爷来啊,”辰鬼心情大好的给阿泰出主意,想想又觉得不够,主动凑到阿泰耳边小声嘀咕,“再说,要采访也要采访冠军泰啊,等春季赛总决赛。这次绝对不给你遗憾的拥抱,行不行?”


阿泰被哄得心满意足,唯一的遗憾是临出门的时候辰鬼非要他摸摸凯瑞的毛说再见。


“要让凯瑞感受到严母的关爱啊,不能光有我这个慈父。”辰鬼这样说到。

评论(3)
热度(105)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