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鬼】四月春深


跟维桑老师打赌的2k字先鸽一下..
放一个我备忘录里字数最多(其实也就500字)的一篇出来挽回人品..
是上次辰鬼解说edg比赛无痕没上场那天写的一丢丢痕鬼..
有点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了..
乱七八糟语无伦次..
别嫌弃我呀..

-

今天辰鬼解说,无痕坐在台下听,恍惚间想起本马达的一颗糖。
是大本很久以前的采访,马达坐在台下,主持人问马达有什么想问本的问题吗。
大本说:他总是这样问我,“我是好的爱人吗?”
马达说:我很自信,我知道所有问题的答案,我们在一起二十年了,坐在这里听他说这些无聊死了。

放在痕鬼身上,大概是,我跟他也当过上万次队友了,解说他比赛太没挑战了。

-

辰鬼决定留在仙阁的时候,无痕是松了一口气的,他怎么也想不出来跟辰鬼做对手会是一副什么场景,当年打表演赛选个刘禅没事儿就去他面前晃悠一圈送个人头还行,真要认真起来就有点...奇奇怪怪的。

不过这些因离别而产生的没用的感情,想开了也就是顺水推舟的事儿,他在看AG打GK这场比赛的时候释怀了个干净。

-

无痕坐在观众席第一排百无聊赖得掏出手机给解说台上的辰鬼发了一条微信,然后看着前一天的聊天记录忍不住偷笑。

辰鬼:我明天去解说你比赛

无痕:明天我不上阿

辰鬼:...???
辰鬼:行吧 省得到时候看你送人头我再忍不住爆粗口

无痕:呵 你要是敢黑我 我回头就发你丑照

辰鬼:呵 老子何来丑照可言

无痕:那裸照了解一下?

辰鬼:快他妈闭嘴吧您.jpg
辰鬼:听哥哥话,好好训练去

无痕:我不上训个大头鬼

辰鬼:那我要去收拾狗窝了 拜拜了您。


-

北国之秋住家乡,明日天寒地冻,日短夜长,路远马亡。
春来回暖入风尘,北冥孤城难守,久别故人,踏雪无痕。

-

无痕看了一眼手机亮起的屏幕随后摁灭,就着解说台上熟悉的海蛎子味普通话打了个哈欠。

-


*「北国之秋住家乡,明日天寒地冻,日短夜长,路远马亡。」出自海子《枫》

评论(10)
热度(58)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