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回避


感谢桑哥把我本来想虐的结局掰甜

离人大魔王生快!

 

——————————————

 

1.

 

凌晨一点

 

路西法叫来服务员准备点第六个淑女杯跟阿泰生死局,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同归于尽,拖米说,同归于尽个屁,你这叫身先士卒。

 

“哎呦拖米老师可以阿,成语词典没白翻。”辰鬼起身上厕所也不忘吐槽拖米一句。

 

 

“明人不说暗话,泰神,”路西法目送辰鬼的背影消失在拐角以后朝阿泰敲了敲桌子,神秘兮兮得说,“我觉得你对我鬼哥有意思。”

 

“诶诶诶诶?谁鬼哥?”话音落下拖米才发觉自己重点好像不太对。

 

“诶诶诶诶?谁鬼哥!”阿泰学起拖米来笑得一抖一抖的。

 

“你别避重就轻阿我告诉你!”路西法指着阿泰发出了耍酒疯边缘的警告。

 

“就是,你别插科打诨阿我告诉你!”拖米觉得这个时候他应该跟路西法统一战线。

 

“夸你会两句成语你还喘上了。”阿泰一边吃着花生米一边翘起了二郎腿——对面这两个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路西法你还是先照顾好你自己吧。”说完阿泰意味深长得看了拖米一眼。

 

 

凌晨四点

 

辰鬼送阿泰回酒店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前一天刚下过雨,从车窗吹进来的风都是湿润的泥土味道,辰鬼本来打算把阿泰在酒店门口放下来就直接回俱乐部睡觉的,结果被阿泰硬拖下出租车。

 

“我下午就走了,你都不想多陪陪我嘛。”辰鬼最受不了的就是阿泰这个可怜吧唧的样儿,一边笑着骂他太恶心了,一边乖乖的跟着进了酒店,一推开门辰鬼就整个人扑到了床上。

 

阿泰叫他去洗了澡再睡,辰鬼躺在床上声音黏黏糊糊得嚷着,“我不行了,我困死了,我睡着了,别叫我。”不讲理的闭上了眼睛。

 

“大哥,你咋这么埋汰。”阿泰为了叫醒这个耍无赖的人一下子骑到了他身上。辰鬼感受到了自己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但是他实在太困了,费劲巴拉的睁开眼睛而后又无力的闭上打算装死。

 

“你醒醒啦。”阿泰低头凑近身下人的嘴唇,舌头撬开唇瓣的瞬间辰鬼的装死计划宣告失败,双手环上阿泰的脖子好让他离自己更近些。

 

唇齿的缠绵结束以后阿泰把攻击目标转向了耳垂,“路西法说我对你有意思,你怎么看?” 一夜没睡的疲惫使得声音沙哑,说出口的话字字戳在敏感点上,辰鬼有些烦躁。

 

“我还能怎么看,说好的,被发现了就分手呗。”

 

话音未落辰鬼就感受到了在自己下半身摸索的手,他二话没说抬起大长腿把身上的人一脚踹开,“你,洗澡去!”

 

 

2.

 

整件事情的起因都可以归结到一个2017年8月19号下午两点的一个莫名其妙的吻,说它莫名其妙是因为,每次说到这个吻,两个人的官方说辞都空前一致——阿,大脑一片空白,不记得了。

 

鬼才信。

 

“所以我们....要谈恋爱吗?”辰鬼沉默了半分钟以后忍不住发出了一个来自二十四岁直男的提问。

 

“你想谈就谈咯。”

 

“被发现怎么办?”

 

“不可leng的事。”

 

“那咱俩打个赌。”辰鬼突然起了玩心,“从今天开始我们在一起,要是一年之内被人发现了就分手,当做没有过这件事。”

 

“要是没被发现呢?”

 

“那你说什么是什么。”

 

“我不,”阿泰用全身拒绝着,他不懂这个人是什么脑回路,却又无法逃避的被吸引着,“我为什么要跟你赌嘛。”

 

“因为你说不会被发现阿,你要证明你是对的阿。”辰鬼笑,刚刚确立关系的恋人眼里对方做什么都是可爱。

 

“我不。那我要是不想分手呢。”阿泰委屈,凭啥阿,凭啥还没开始谈恋爱就要谈分手条件阿,我泰神纵横情场这么多年什么时候吃过这种亏阿!

 

“那这样吧,今天这场如果是我赢,你就跟我打这个赌,如果是你赢就随你便。”北辰老师的谈判策论之——假装后退一小步,实则前进一大步。

 

“行吧,那就这么定了。”

 

话说到这个份上,赌注已经不重要了,分手什么的,都是情趣。

 

四个小时以后辰鬼抱着输了不亏赢了赚的心态赢得了这个赌注,阿泰气的直哼哼,“你可别后悔我跟你说。”

 

 

3.

 

从那以后,别说镜头前同框了,连游戏里同框两个人都会刻意回避,生怕一不小心脱口而出什么不该说的话。

 

只有安慰时的拥抱是真情实感的。输掉比赛的空虚令人失去伪装的力气,对视的瞬间把一整天的疲惫都融化在笑意里,毫无防备的把自己交给对方,即使只有短短几秒好像就能重新活过来一样。

 

至于五军之战那次就纯属是辰鬼的小心机了。

“我好慌阿。”北辰老师其实心里明镜儿似的,换任何一个人跟他玩游戏都会全力以赴没什么顾虑,这种情况下他没有十足把握能赢,但是选阿泰就不一样了。

“我好慌阿。”泰老师是真的慌。

录制间隙阿泰坐在位置上愤愤的蹭自己脸上的奶油,四爷在远处偷笑着说,“泰神,有失水准阿。”

阿泰没吱声,在心里把辰鬼骂成了个筛子。

 

两个人这种假装不熟的操作同时也苦了拖米老师,直播间里每天万人血书求泰辰五排的弹幕,拖米只能装作看不见。

 

休赛期的三排吃鸡是阿泰在外面喝得正嗨的时候答应的,其主旨在于两个人一直在合谋怎么把拖米弄死自己吃鸡,这个计划由于没有把自身实力考虑在内最后以失败告终。

 

至于直播间里刷拖米电灯泡的弹幕,拖米也只能装作看不见。

 

后来新赛季去成都也是xq自己选的,“异地恋比较安全。”泰老师假装一本正经得说。

 

“加油,那可是我们爱情开始的地方。”辰鬼假装一本正经的回应。

 

“妈的你太恶心了。”

 

4.

 

从路西法致力于寻找泰辰恋爱实锤那天开始,这两个人仿佛换了一个相处模式。

 

三排秀默契,五排秀恩爱,不排也要秀我们很熟,深夜火锅拉小手,摸大腿,毫不顾及别人感受,就这么眼看着赌约的一年就要到了。

 

这天阿泰直播的时候意外的话多。

 

“脸就不露了,太丑了我,丑的没人要了都。”

“我去俄罗斯,不知道阿,上次护照都办好了也没去成,这次谁知道呢。”

“我跟辰鬼坐一起阿,我俩还住一起呢。”

“对阿,度蜜月。”

“结婚就算了,俄罗斯结不了。”

“辰鬼知道吗?我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要不他一会儿直播你们去问问。”

“怎么能是说瞎话呢,这是我俩打的一个赌,我看他要输了,给他放个水。”

“什么赌不能说,秘密。”

“我下播了,不然一会儿要炸了。”

“拜拜各位!”

 

5.

 

晚上七点,辰鬼准时开播,弹幕瞬间爆炸。

 

三分钟之后阿泰收到了一条有声音的微信。

 

“陈顺吉!!分手!!!”

 

 

end.

评论(11)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