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辰】短篇三十五题(上)

我又来给自己挖坑了
今天看到别的西皮的35题就突然想玩一下
话题是固定的 好像规定是每个话题不超过50字?
然鹅我并不是很按规则办事的人..
先写十五题试试水
很多私设
(看你阁现在这样 我也就放心大胆得奶了。

————————————————————————————

1.Adventure(冒险)

秋季赛决赛,仙阁对阵xq。
录赛前采访那天,阿泰早早起来跑去商场买了个戒指。

2.Angst(焦虑)

辰鬼发现,今天阿泰的手就没从兜里拿出来过,而且一直低头看地。这个人今天有问题。

3.Crackfic(片段)

辰鬼想起阿泰第一次跟他告白,明明害羞的不行,却还是傲娇得要死,最后痞痞得拽过辰鬼的手,说,跟我在一起吧,天天请你吃小龙虾。
辰鬼说,你就拿小龙虾就把我打发了?
阿泰一脸委屈,说,你等着嘛,早晚给你把宝马开回家。

4.Crime(背德)

堂堂仙阁队长,在一次放狠话中,被敌方队长中途打断带上戒指公开出柜并宣布了所属权。

5.Crossover(混合同人)

这段赛前采访直播出去以后,瓶子把阿泰所有后宫点名心疼了一遍,此举成功为准备比赛拖了五分钟的时间。

6.Death(死亡)

前期阿泰辰鬼中路对线,两个中单打得像单机也是头一回见,没人敢来骚扰,野区也异常和谐,直到八分钟一血才在边路爆发,解说欣慰得说,这下阿泰回家不用跪搓衣板了。

7.EpisodeRelated(剧情透露)

大金链子和宝马都是xq的了,阿泰接受采访说,辰鬼可能要退役了,这次算是在他退役之前,给他一个惊喜吧。并表示晚上回去还有礼物给他。

8.Fantasy(幻想)

惊喜?辰鬼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并对阿泰口中的礼物表示害怕。同时脑补了一万种被阿泰带去酒店开房的场景。

9.Fetish(恋物癖)

“你以后能少穿两件阿迪达斯吗,算我求你,我是没钱给你买衣服吗,你粉丝天天私信给我让我放火烧了你衣柜你心里没数吗。”

10.FirstTime(第一次)

阿泰这天晚上直播。
粉丝:“主播求露脸!”
阿泰:“不行,辰鬼没穿衣服。”

11.Fluff(轻松)

“鬼哥,今天别做饭了,叫外卖吧。”
“好。”
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12.FutureFic(未来)

“以后有了房子你想养猫还是养狗?”
“养猪。”
“养不下,滚。”
“那就养你。”

13.Horror(惊栗)

辰鬼在跟阿泰看过一次恐怖片之后,就拒绝再跟他一起看恐怖片了。
因为阿泰的叫声比恐怖片配乐还吓人。

14.Humor(幽默)

阿泰:“你不觉得我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吗。”
辰鬼:“嗯,我觉得你唱歌的时候最幽默。”

评论(4)
热度(164)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