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辰30天挑战 day3

最喜欢哪套私服

可能是我看过的他们的图太少了吧。
不过还是恕我直言。
北辰老师的私服除了阿迪达斯还有能看的吗??
泰老师的私服都是一身黑穿哪件有什么区别吗??
非要说的话..我觉得大哥前两天去深圳那套就挺好看的。
辰鬼...就还是别难为我了...

话说回来。

一身黑跟运动服有西皮感吗?

有的。

被外界公认脾气不太好的摇滚明星阿泰×从体育部门调到音乐部门的杂志社小编辑辰鬼

部门里来了新任务,出一个人跟踪采访阿泰一个礼拜。
一听说要采访阿泰,办公室里的人都恨不得站到桌子上举手说我来我来,再一听说要采访一个礼拜...ummmm,那个我还有稿子没写完先去忙了。
于是这个任务就落到了新来的辰鬼身上。

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怕这个刺儿头?

一个礼拜下来,辰鬼发现其实阿泰不像大家嘴里说得那么凶,甚至还有些傲娇,他们两个年龄差得也不多,相处的还算愉快。
回公司之后,辰鬼愉快得交了稿子,还在其中调侃了阿泰的衣品,“他的穿衣风格和音乐风格别无二致,作为一个emo boy,他穿得总是像要去参加葬礼。”
经此一役,办公室从上到下都尊称他一句鬼哥。

半个月以后,圣诞节到了。每年唱片公司为了讨好杂志社,会给音乐部门不少福利,比如给出差的编辑订五星级酒店,演唱会vip坐席,每逢年过节还会给办公室送点价值不菲的礼物。

今年阿泰公司送来的礼物是每人一副Marshall的耳机。

快递小哥喊着辰鬼的名字,说这有一个单独的你签收一下。

辰鬼一脸懵逼的签完字拆开。

里面是一张阿泰所在唱片公司今晚圣诞Party的邀请函。

邀请函的信封上写:穿着随意,但请不要再穿阿迪达斯的运动裤了,谢谢。署名阿泰。

在众人羡慕的眼神里,辰鬼迷茫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裤子。

今天穿得是耐克,稳了。




(每天都扔脑洞,我才不是混!我光明正大的日更!

评论(20)
热度(45)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