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短篇


最后奶一口 不论成败 希望爱你的人不离去

1.

老帅要结婚了,找阿泰去做伴郎。
阿泰在电话里支支吾吾半天,搞的老帅都有些不耐烦,说,你他妈到底去不去。
阿泰嘿嘿得笑,说去去去,那个...你叫辰鬼了吗。
老帅说,你俩可真是绝了,辰鬼也是这么问我的。

阿泰说,你他妈竟然第一个不是给我打得电话,操,不去了,再见。


2.

阿泰不记得他跟辰鬼当年是为什么分手的了。

累了?赌气了?还是不爱了?

连爱不爱他都不记得了。

辰鬼当年就经常说阿泰这个人记吃不记打,阿泰说,那是因为打我的我当场就还回去了,不用记。
说完辰鬼冲着阿泰的脸就拍了一下,阿泰一回头,看辰鬼笑得后槽牙都快露出来了。
阿泰一个起身抓住辰鬼的手腕,顺势把他压倒在沙发上,辰鬼挣扎了半天还是没能撼动阿泰身体的重量,只能认怂。

“我错了我错了,泰哥,泰神,泰爷。”

阿泰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真的记吃不记打。


3.

老帅的婚礼被小渝戏称是阿泰大型前任见面现场,阿泰怼了他一拳,说你别瞎说阿,小型而已。

小渝给了他一个白眼,回身看见走进来的辰鬼,大声招呼他过来。

“哇,泰神今天这么帅!”辰鬼一进来就开始一波商业吹捧。

“我求你别,辰鬼你给我好好说话。”

“你咋这么凶,举报这个伴郎对待客人一点也不友好。”

小渝撇了撇嘴,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4.

分手后的前任见面尴尬吗。

其实是尴尬的。

不过从老帅那里得知对方都在打听自己,并且依旧是单身以后,两个人都莫名其妙有了底气。

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可不是这样。

那时候是,我管你喜不喜欢我,我就要跟你告白,怎样。

现在变成,我知道你还喜欢我,可我没有勇气再去接近你了。


阿泰喝多了从老帅手里抢过一张酒店的房卡,嚷嚷着我要跟辰鬼睡一间,谁也不许跟我抢。


5.

阿泰从浴室出来,看见辰鬼正靠在床头刷微博。

“我以为你早就不玩微博了,诶,你这是小号吧,太猥琐了。”阿泰一屁股挤在辰鬼身边,混合着烟酒的沐浴露味竟有些好闻。

“天地良心这是大号。我就随便刷一刷,看看新闻啥的。”辰鬼指着手机屏幕上的微博ID证明自己的清白,“你粉丝都让你发自拍。”

“还看新闻,您老今年有八十了吧。”阿泰边说还边拨弄辰鬼的头发,说,“您这头发都白了。”

“说吧,你想干啥。”辰鬼放下手机,一副准备开始一次长谈的架势。

“我没想干啥。”阿泰垂下眼睛,语气突然柔软了几分,“就是有那么一点点想你。”


6.

万年不发微博的辰鬼这天半夜突然更新了一条
「 I Love 北辰。」

评论下队形整齐的一波节奏:「谁发的?」

只有阿泰评论了一句:「你们看这个人怎么这么自恋哦」


end.

评论(21)
热度(153)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