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辰泰】没有结局的双向暗恋

心动是个瞬间的事,暗恋却是个持续的过程,有时候他们自己都搞不清楚,这些心动拼凑起来的瞬间,算不算暗恋。

1.

有一次,阿泰被寒夜叫出去喝酒,寒夜第973218次不省人事,阿泰不得已送寒夜回了俱乐部,辰鬼一开门,扑面而来的酒味熏得他皱了皱眉。

“这菜逼瓜皮,再答应跟他喝酒我就是猪。”
阿泰跟辰鬼一起把寒夜扔到床上,辰鬼一边扯了条被子给寒夜盖上,一边说,“你晚上也住这吧,天太晚了你也喝不少,自己回去不安全。”

阿泰一愣,下意识说,“好啊,那我要跟你睡。”

辰鬼笑,“这位大哥,我就是收留一下你,我可不卖身阿。”

阿泰被他笑得有点晃神儿,心想,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人真是有点好看,嘴上却说:“你长这么丑,上我床我还嫌吃亏呢。”

“卧槽,是你上我床好不好,不讲道理你这个人。”辰鬼拖了个垃圾桶放寒夜床边防着他半夜起来吐,然后出了房间反手关上门,“你还是去上小羽床吧,正好他今天回家了。”
“我哪句话不讲道理了,我是不是比你帅,比你年轻,游戏打得比你好........”
“比我能吃,比我胖。”
“哇你这个人”
“你跟瓜皮喝酒,他是不也一直吐槽我来着?”
“那倒没有,他说你最近过得也挺不容易的。”
“拉倒吧,他嘴里能说出好话就怪了。”

阿泰看着面前这个说什么话都笑嘻嘻的人,突然一句垃圾话也说不出了,他回想着喝酒的时候瓜皮吐槽的仙阁最近的破事,还有关于辰鬼的一字一句,开始后悔刚才给自己立的flag了,下次瓜皮找他喝酒还是要去的,要好好挖点面前这个家伙的料才行。

我喝多了,喝多了说过的话都不算数,阿泰跟自己说。

“wifi密码!”阿泰坐在床上冲门外的辰鬼喊。

“辰鬼最帅。”辰鬼在门口回应着。

“不可能。”
“你说三遍辰鬼最帅我就告诉你。”
“太恶心了,不连了不连了。”
“手机给我我给你连。”
阿泰一抬头,面前辰鬼递了杯蜂蜜水过来。他乖乖接过蜂蜜水交出了手机,看辰鬼在手机上噼里啪啦输着密码。

喝多了,喝多以后心脏就是容易跳得很快的,阿泰跟自己说。

————————————————————————————————————————————————————————————
未完待续(或可能也没有续。

评论(18)
热度(115)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