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辰泰】没有结局的双向暗恋(2)

2.

辰鬼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看xq打比赛的,对外声称的是上次输xq输得太不甘心,为了下次赢回来必须好好研究他们的打法,事实上他每次看xq的比赛都会走神。

“北辰!三排,来不来!”无痕在楼下吼了一声打断了辰鬼的小心思。
“来!马上下楼!”辰鬼一边回应着,一边关了电脑。

楼下也有人在看比赛直播,辰鬼的眼神不自觉就被吸引过去,游戏自然是打不好的。

“卧槽这个人简直是在演我,”无痕在直播间嚷嚷着,“妈的北辰在演我!”

“哎呀,我看直播呢走神儿了,这不是要了解一下敌人实力吗。”

“你先了解了解队友实力行吗!”

“快拉几把倒吧,我他妈还不够了解你吗,你天天跟你女朋友打几回电话发几条语音说几句么么哒我都知道。”

“这个人怎么死了还话这么多....你赶紧去好好看泰神打比赛吧,我不需要你了!”

“诶,我跟你说,我这局看xq要输了,对面很强的。”

“嗯,我能你说,这局咱们也要输,这个对面也挺强的。”

“.............”

辰鬼在泉水里眼睁睁得看着屏幕上落下大大的DEFEAT,不经意一抬头,xq的水晶也破了。

“哎呦翻车翻车!”无痕哀嚎。

辰鬼笑,突然想起季后赛前跟阿泰的一次聊天。

——————————————

“今年决赛在成都噢,”阿泰一边玩着手机一边说,“我好想去旅游阿,好想吃火锅阿。”

“还吃,你再吃队服都快穿不下了兄弟。”辰鬼瞄了一眼阿泰手机,这个人竟然在查旅游攻略??

“我不管,人生不能吃东西还有什么乐趣!”

“那你也不用现在就查攻略吧老哥,这么奶自己真的好吗。”

“我怎么可能只奶自己嘛。”阿泰拿着手机吃吃吃得笑,“你得跟我一起去旅游,一起吃火锅,要胖一起胖,这样粉丝就不光说我了哈哈哈哈!”

“去去去,旅游你还是找帅爷去吧,我要奶一口ag。”辰鬼一脸坏笑,“而且我一点也不胖,解说都说我是高瘦型中单,还是你们俩体型比较配。”

“哇,我们第一场就是打ag诶,你这就有点不讲道理,不想跟我去旅游就直说嘛。”阿泰终于放下手机,委屈巴巴得说,“都是一个屋里睡过的人了,你这么嫌弃我说得过去嘛。”

“不是,就算进了总决赛你还有队员阿,哪里有空找我。”

“老子就想找你行不行。不是说那个综艺拿前两名也是要去总决赛吗,说不定到时候就是二人世界。”

辰鬼当时觉得,自己是怎么也去不成成都的。仙阁现在有多不稳他心里清楚,对手都有多强他心里也清楚,他没办法把那么远的事情想得那么乐观,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可是被阿泰这么一闹,辰鬼心里开始有了一股子冲动。
成都要去,要跟阿泰一起去。

辰鬼一回头,阿泰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突然没憋住,扑哧一下笑出声。

“伤心了,又嫌弃我你这个人,算了,我去找老帅比了。”阿泰又拿起手机假装耍小脾气,“再见,有空给我打电话。”

于是后来录赛前放狠话的时候,阿泰大张旗鼓得说不打比赛了跟老帅去旅游,辰鬼无语,这个人怎么这么记仇。

——————————————

“你笑什么呢,xq输了你咋这么开心。”无痕斜眼看着椅子上笑得眼睛都没了的辰鬼,感觉真是越来越不懂他了,“你不会想起哪家的姑娘了吧?”

“快滚蛋吧你。”辰鬼收了收笑意,让无痕赶快拉他,“这把好好玩,我玩把诸葛亮,贼稳。”
说完反手给阿泰发了条微信:别慌,二人世界了。

阿泰直到晚上才回了消息:不慌,老子带你去成都浪。

评论(18)
热度(97)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