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以后发现419对象居然是对手?!


*全是私设 跟现实时间线一点关系都没有

*大概是微博上各种吐槽君的体裁 阿泰第一人称

(看电影咖啡喝多了..修仙了..

————————————————————————

第一次投稿,这事儿真是太他妈迷幻了,我还不敢跟身边的人讲,因为大家都是一个圈子里的说出来都认识就不太好,不说我又憋得难受所以来投稿,麻烦重码谢谢。

本人男,颜值我个人觉得7分吧,现在是某游戏的职业选手,刚入行,还没打出什么成绩。

我是今年3月来的现在这个城市,之前在老家有过女朋友,后来因为异地恋分手了,分手以后挺难受的就想出去喝酒。
我们队里有一个本地人,提起他我就来气,这事儿就他妈赖他,我现在特别想把他大名挂出来骂。不过还是算了,暂且叫他小夫吧。小夫知道我失恋了,就跟我说他最近发现了一个酒吧性价比贼高,要请我去一醉方休,我心想还有这好事,就跟他去了。

结果我他妈万万没想到,他他妈领我去的是个gay吧!

虽然我平时觉得这人gay里gay气了点吧,但是也没真往那方面想,他也没跟我们明说过,这下可好,直接了当跟我出柜,完了还邀功请赏似的跟我说,你看这个环境多好,没有女性,你就想不起来你前女友了阿,简直是治疗情商的圣地。

圣你妹。

我,一个直男,看着一屋子大老爷们卿卿我我搂搂抱抱就算了,一想到跟我说话的人,不是想上我的就是想被我上的,我他妈就想反手一个酒瓶子砸他脑袋上。

最气人的是,坐下不到十分钟,他就被一个高中生勾搭上了。

现在的酒吧进门都不查身份证的吗??未成年人进酒吧不违法吗??

不过小夫在这种事情上还是三观很正确的,见小朋友一脸死缠他到底的样子,他就把我一个人扔在吧台去教育小朋友了。
走之前还跟我说,等我把他哄回家就回来找你。
我说,你别给人哄床上去。
他说,你说什么阿,不可能的,我还不想进监狱的阿。

不想吐槽他了。

反正后来我就自己在吧台喝酒了,旁边坐了一个男的,长得就是标准小白脸,我看最多6分吧,不过他简直不要太受欢迎,我注意到他也完全是因为我眼睁睁得看着不到十分钟他拒绝了六七个来搭讪的人,其中几个明显是贼有钱的长得也不差的那种,我一个直男看着都心动,他看都不看人家一眼就拒绝了,所以我判断这应该也是个直男,在这个遍地豺狼虎豹的地方一个人太不安全,我打算跟他抱团取个暖。

正好这个时候,又来了一个男的跟他搭讪,他拒绝了一次以后,那个男的明显不高兴了,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他甩了一下发现甩不开,表情就有点慌。我一想,我们直男在这屋里可是稀有物种阿,我们稀有物种之间应该互相关爱阿。

我直接走过去,搂住了他的肩膀,跟那个来搭讪的男的说,不好意思,我们两个一起来的,您还是去找别人吧。他又被吓了一跳,我赶紧趴在他耳朵边上说了一句,别怕,我直的,然后亲了一下他的耳根。
我是为了让那个男的赶紧死心阿,没别的意思。

后来那个男的走了以后我就跟他聊天,他是个东北人,口音还挺重的,也是陪朋友一起来结果被晾在吧台了。聊着聊着发现,他是在我老家上的大学,而且我俩同岁,这也太巧了吧,我对他突然好感上升,特别是聊到游戏他也非常有见解,我猜他段位肯定不低,虽然我很想装逼说要带他飞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毕竟还没有那么熟,我也不想让他知道我是打职业的。

过了一会儿,小夫带着小朋友回来了,说要打车送小朋友回家然后再回来找我。
我说,你他妈今天晚上要是还能回得来我就不姓陈。
他没说话,肯定是心虚,走之前给我俩点了两杯酒,现在想想全他妈的是套路。

最后这杯酒喝完之后我就昏昏沉沉的,不太清醒,整个人像是烧起来一样,我觉得这酒里可能有东西。我跟旁边这哥们说,不行了,我得去个洗手间,他说他也去,我俩就一起去了厕所。

我先感叹一下,gay吧的厕所大是真他妈大,不隔音也是真他妈的不隔音,内间里的声音在外面听得清清楚楚。我瞄了他一眼,不知道是因为酒精还是内间里的叫声,他脸红的跟充了血一样。
说实话我有点把持不住了,满脑子都是想把他摁在墙上亲,说实话如果不是他回头看我,这个想法就真的只停留在我脑子里了。
之后我的记忆出现了一秒的断层,上一秒我心里想的是,他眼睛真他妈好看,下一秒我就把他按在墙上了。

我再说一遍,酒里绝对有东西,不然像他这么假正经的人,我亲他他怎么可能接受,甚至连一秒钟的适应都没有,就疯狂得回应我,相当猛。
总之一翻狂轰乱炸之后,我脑子一热脱口而出,我们去酒店吧。

我俩真的是用残存的一点点理智找了个酒店,办完入住,恨不得在电梯里就把对方衣服扒光。反正那个酒店我是不会再去了,简直怕电梯里的监控录像成为他们酒店的员工福利。

进了屋以后残存的理智也没了,我俩虽然都没有实战经验,不过这种事情就好像是男人的天赋一样,都知道怎么来最爽,也都知道怎么让对方爽。具体的我就不写了怕被举报。

第二天,我一大早被小夫的电话吵醒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小夫说,昨天回了酒吧发现你没了,打电话你也不接,你去哪了阿。
我心想,我去哪了你他妈心里没逼数吗..

噢对,小夫后来跟那个小朋友加了微信,天天带人家打游戏,虽然没确定关系,不过我觉得那个小朋友是吃定他了。而且不是我黑他,小朋友比他打的好多了,来职业战队练一练绝对分分钟把他打趴下。

那天之后我就开始封闭训练了,也忙得没什么功夫回想这次难忘的经历,虽然有时候想想还挺爽的,但是我告诉自己绝对不能上瘾,这只不过是对x生活的一次新的尝试。我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然而,我错了。

一个月以后,比赛开始的第一周的某一天,我在我们队的台子对面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我操。这他妈不是那天一起开房的那个人吗?!

我瞬间就慌了。整场比赛我都不知道在干什么,满脑子都是那天晚上的场景,甚至能感受到他就在耳边喘息。那种感觉就像,旁观者看到的是两个身体坐在台上得打游戏,殊不知两个灵魂早就在台中央大战八百回合了。

打完第一局,我好不容易让自己镇定下来,我心想,大家都是成熟男人,你情我愿的,有什么好慌的。

结果我忘了这个比赛最后还他妈有一个握手环节。

告诉我是谁设计的我肯定不打死他。

我们比赛有一个选手群,这场比赛以后他竟然主动加了我微信。不过到现在为止只是尬聊了几句,谁也没提那天晚上的事,现在回想起来,我俩简直是现实版「做过敌人做过爱」。

所以我该怎么办,我该主动提出来跟他说清楚吗?还是就像现在这样谁也不提这件事就让它过去?说实话我还挺想跟他做朋友的,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做朋友现实吗,我该怎么迈出这一步阿?

评论(32)
热度(167)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