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米】恋爱街道

之前泰辰那篇吐槽体的西米番外

前文https://godcarlos.lofter.com/post/1d45f652_117e8d15


1.


拖米领着阿泰在吧台刚坐下,就注意到离他们不远的地方有个小朋友盯着他们看了。


拖米心里打着鼓,听阿泰说话也变得心不在焉。阿泰拍拍他,指着旁边独自喝酒的男人说,你看那个人是不是挺帅,要不你去搭个讪。

拖米看了一眼,说,拉倒吧,那一看就是个直男,哪有人穿阿迪达斯的七分裤来泡gay吧的。


说罢,回过头来再找小朋友已经没了踪影。


拖米做直播有一段时间了,每天看他直播的人也不少,虽然从来没被在大街上认出来过,但他还是莫名焦虑。

千万不要是我的粉丝阿,不要认出我,我还不想出柜阿。拖米心里想。


2.


路西法觉得自己今天是撞大运了,第一次自己进酒吧没想到这么顺利,没被查身份证也没被怪大叔骚扰,甚至还碰到了自己喜欢的游戏主播!


路西法随便点了杯Mojito,远远得看着拖米和另一个长得很帅的哥哥入了座,心里想着要不要上去搭讪。


拖米好像注意到路西法一直盯着他看,眼神也不由自主一直往路西法这里飘。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这就是他今天在学校里吹的牛逼被上天听见了,之前说今晚一定要在酒吧搞出点事情来,上天都给他做到这个份上了,他再怂就说不过去了吧。

不就是搭讪吗,别的不行,黏人我最在行了。路西法心里想。


3.


拖米知道路西法还未成年的时候吓得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泰神,我得先把他哄回家,你先等等我我马上就回来真的。”

“你别把人哄床上去。”


路西法噗嗤笑出声,觉得今天晚上有戏了。


“你把我当什么人了阿,我还不想进监狱的阿。”拖米磨磨唧唧解释了半天之后,把路西法拉到一边,接着展开了一通教导主任式的说教。


“你是不是还在上学阿,没事别总来这种地方,学生还是要以学习为主的阿.....”话还没说完就被路西法打断。


“米哥,我贼喜欢你,能不能加个微信,你带我打两把,我也不菜的,我都王者了。”


“那个.....这个地方网速不好,打不了阿,太卡了。”


“没事,那先加微信,一会儿再打。”


“那加完微信你就乖乖回家。”


“行,米哥,听你的。”


4.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责任感,拖米非要亲自把路西法送回家才肯罢休。


“我怕你中途又不知道跑去哪玩儿了,小小年纪的出点什么事儿你爸妈多伤心阿。”拖米强行解释着。


“狡辩,我觉得你是喜欢我。”


“话不能乱说的阿,你个小屁孩懂什么喜欢。”


“米哥,你是不是嫌我烦,嫌我烦你就直说,加了你微信我也不会骚扰你的,实在不行你就把我删了吧,你不用担心我不会出去乱说的。”


“我没有烦你阿西法,我挺喜欢你的,但不是....”


话音未落,路西法仰起头,亲了拖米的嘴角。


夜里十一点,街道上偶尔有行色匆匆路过的人,没人多停留一秒,仿佛都对这种场景司空见惯。


拖米和路西法就这样错过了四辆路过的空车。


5.


阿泰在旁边抱着手机嘿嘿嘿得笑了半个小时,拖米实在看不下去了第一百次问他发生了什么。


阿泰第一百次回答他,滚滚滚,找你的小朋友去。


路西法在语音里听见他们的对话,问泰神怎么了。


拖米说他好像在看什么吐槽君什么的,那是什么阿?


路西法突然爆笑,难不成泰神真的喜欢辰鬼吗!


拖米一脸懵逼得传达,泰神,西法说你喜欢辰鬼?不是吧?


阿泰一把抢过拖米的手机,对着电话说:路西法,我觉得你是个可塑之才,有空我们交流一下,你想知道拖米什么事我都告诉你。


西法:好好好,泰神,明天我就去找你!


拖米:你们两个要背着我搞什么阿!西法你不要跟他一起欺负我阿,还有辰鬼是怎么回事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喂?西法?喂?


评论(14)
热度(110)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