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辰泰】网络一线牵

全文私设


本来想强行写一个甜蜜蜜的陌生人梗结果写成了网恋奔现???....


嗯.....伪·网恋奔现。


请维桑太太赶紧看完去学习。


1.


辰鬼上大学的时候是出了名的游戏大佬,刚开始玩农药几个月,就打到了厦门市第二宫本武藏。


可辰鬼不服,为啥总是打不上第一?


后来通过视奸,发现这个厦门市第一宫本武藏同时还是国服第一貂蝉。


辰鬼眉毛一挑,开小号,练貂蝉。


终于在一个月以后如愿打到了国服第一貂蝉。


2.


阿泰在网吧突然发现自己国服第一被抢了?还他妈的是一个铂金段的小号?什么都没练只练了貂蝉?


操,阿泰觉得自己好像是被针对了。


他找到那个国服第一,加了游戏好友,发了solo邀请,然后被拒绝了。


“这个第一貂蝉是个菜逼,真的,他妈的,找的代打吧,solo都不敢跟我solo。”


辰鬼在网吧打着dota,摘耳机的功夫,就听见隔壁在骂第一貂蝉是个菜逼。


这个世界这么小的吗?!


辰鬼忍住没笑出声,探出头去看说话的人,长得还挺帅,一脸社会大哥的样子,怪不得说话这么冲。


3.


辰鬼回学校以后用大号加了阿泰的游戏好友,solo貂蝉赢了两次,阿泰一边摔手机嚷嚷着,啊心态炸了,去他妈的这游戏没法玩了,再也不玩这个游戏了,一边拉辰鬼打排位,一口一个鬼哥嘴甜得不行。


看到阿泰叫鬼哥叫的那么顺嘴,辰鬼笑得宿舍的床都在颤,莫名有种征服黑道大佬的快感。


从那天开始,只要抓到辰鬼在线,阿泰就拉辰鬼solo,没事找他打战队赛,拉他双排,有时候还打大乱斗。


有一次大乱斗,阿泰第一次玩花木兰,0-11被队友喷成狗,辰鬼本来是想缓解一下气氛顺便占阿泰个便宜,于是打字跟队友说


「我老婆第一次玩这个游戏 打得不好别骂她了 要骂就骂我吧」


结果万万没想到,他一个不小心发了全部可见。


对面一看,这他妈秀恩爱能忍??给我杀!!


辰鬼瞬间被摁住,五分钟内被杀三回。


辰鬼委屈:「对面是一群单身狗吧 嫉妒我有老婆」


阿泰笑得床板都快塌了。


4.


后来两个人默契到晚上十点准时上线双排,阿泰的女朋友也算大气,知道阿泰爱打游戏,十点之后基本上不打扰他,然而在知道了辰鬼的存在以后,却莫名其妙吃上辰鬼的醋。


这事儿也不怪人家妹子,怪就怪在阿泰自从认识辰鬼,跟女朋友出去约会就三句话不离鬼哥了。


“鬼哥昨天贼猛,诸葛亮五杀,拿张飞抢了两条龙,我他妈要不是他队友就举报他开挂了。”

“辰鬼那个菜逼昨天菜得抠脚,玩鱼卖了adc自己跑了,你说他是不是傻逼。”


“.....你不如跟你鬼哥谈恋爱去吧。”

“哎呀说什么呢,我俩连微信都没有,他跟你比起来就是个陌生人一样的。你昨天是不是说想吃火锅,走,请你。”


妹子心想,做女人还是不能太懂事儿,该作还得作,不作没有火锅吃。


结果她第二次跟阿泰说,“你最近陪他的时间比陪我的都多,你找他当你女朋友吧”的时候,非常不巧得赶上阿泰排位连跪,心态爆炸,不仅没哄,还反嘲讽了一嘴。


扑街。


5.


两个王者五十星的人唯一交流的场合就是等双排的时候在游戏里聊天了。


「鬼哥 因为你我女朋友分了」


「???这锅我不背,我又没抢你女朋友」


「就因为我天天跟你排位都没时间陪她」


「求求你别找我排,赶紧去陪你女朋友」


「没有我凯瑞你这个菜逼能上王者?」


「老子认识你之前就是王者了好吗!」


「不行 你得补偿我」


「补偿你个屁」


话没说完,进了游戏。


阿泰「我想见你」四个字瞬间消失在视野里,再也没发出去。


6.


后来。


后来不记得从哪天开始,阿泰这个号就没再上过线,他退出了战队,跟辰鬼的互赠金币也断了,每晚的排位自然也不了了之。


辰鬼考完研等着下成绩,成天吃喝玩乐过得跟仙儿一样,并没把这次不告而别当回事儿。

有一天晚上,他窝宿舍在床上看一代宗师,看到一半直接倒在枕头上睡着,醒来电影已经播完半天了。

辰鬼挠挠头,点开百度搜电影剧情,看到有人问,公映版为什么删掉了一线天和宫二火车上那一段相遇。


王家卫说,“有时候我昨天遇到一个人,感觉他非常有意思,印象深刻。但后来就再也碰不上了,人生就是这样。” 


辰鬼盯着看了一会儿,合上电脑。


拿出手机点了单排。


7.


再后来。


再后来辰鬼考研失败,便随着战队去参加城市赛,意料之外得拿了冠军,于是顺其自然得进了职业电竞的行业。


这天比赛,辰鬼看着对面那个指挥的胖子,感觉好像有些眼熟,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是谁。


阿泰看着对面北冥辰鬼的id,心里默默盘算着着一会儿要怎么搞一波事情。


比赛结束的时候,阿泰把最后流程中的握手变成了一个拥抱。


辰鬼懵逼,你们职业选手都这么热情的吗?


阿泰趴在他耳边说话,明显感受到了辰鬼的身体抖了一下,然后还故作镇定得说,操,原来是你。


8.


阿泰说,


鬼哥,你有女朋友吗。


我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女朋友呢。


END.

评论(17)
热度(194)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