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辰30天挑战 day6&7&8

day6 最喜欢的一张合照

换新手机之后一张图也没存了,其实我也选不出来一张最喜欢,要不怎么说泰辰合适呢,每张合照都贼有西皮感(怎么不直接说你西皮脑!)(反正本来也没有几张。)

非要说得话那张西装的背影吧,同行却从未并肩。




day7 入坑的初心是什么

入坑是指写文吗....
大概是维桑太太的一百问。
看完甜得我直打滚,想把阿泰抱起来转圈圈的那种,后来瞄了一眼tag没几个人,心想这冷圈子太适合我这个社恐了,就瞎几把写了个脑洞,当时真的以为热度不会过20我都没打算写第二章....




day8 泰辰最吸引你的地方

脸。

后面都是废话。

他们性格容错率很高,加点ooc写成原耽绝对会是经典系列的那种。
虽然阿泰跟谁容错率都挺高的,能皮能骂能打(能吃)能撒娇,像昨天维桑太太那篇环太平洋AU写得就很有道理。
但是我不管,小辰鬼就是很特别....


性格分析写太多了,不写了,预告下次更新吧,八成是拉郎..

评论(3)
热度(17)

© 卡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